close

me1.jpg

連卸妝都像保養般享受

每天回家,卸妝這個步驟除了卸除彩妝外

對我來說更像是一種"啊,可以好好放鬆的感覺"

但大家有想過卸妝也可以很療癒嗎

p1.jpg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讓我對卸妝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原來除了清潔外,芳療起家的Darphin更讓卸妝的同時變成享受的開端

在法式香氛中,好好呵護疲憊的肌膚

更是被巴黎美妝編輯譽為"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

那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實際體驗吧

p2.jpg

一打開蓋子最幸福的就是聞到溫和的精油香氛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與大大勝出市面上的卸妝品了

而且這樣一罐的潔面膏其實是很得來不易的

80℃的高溫下,先將馬魯拉油等精純植物油脂混合

待其降溫到60℃後,再加入 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靜置一天「熟成」

me3.jpg

成分天然,看了就讓人很安心

畢竟維持健康肌膚要從卸妝開始把關

不含礦物油,也可以避免卸妝品導致粉刺增生的疑慮

再加上不含乳化劑,所以就算是敏感肌也適用

u.jpg

花梨木潔面膏的蜜糖質地可以減少肌膚的摩擦與拉扯

除了洗臉卸妝外,強調花植保樣的Darphin更讓卸妝的同時也能享受精油按摩

原來經過長時間淬鍊而成的潔面膏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u1.jpg

剛挖出來的潔面膏放在肌膚上時還呈現半固態的樣子

很像在濃稠一些的蜂蜜

一但透過手掌的溫度將其搓揉開後

便會轉化成細緻柔滑的質地

u2.jpg

用法上有兩種,兩種都是臉部手部要是乾的狀態

第一種是先取適量於手心

利用膚溫搓揉開後,再開始按摩臉部

不過今天要示範的是櫃位人員教我的另一種用法

先來看看當天的妝容吧

before.jpg

底妝的部分用了粉底液、液態打亮、定妝噴霧

眼妝的部分則是使用眼影、防水眼線液、防水睫毛膏

當然也少不了唇彩

櫃位人員教我的另一種使用方法是先取適量潔面膏放在臉頰兩側、額頭,及鼻子

再用手指慢慢推勻,讓潔面膏包覆肌膚

before2.jpg

按摩臉部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被香氛包覆的氛圍

天然的植萃精油,讓肌膚在卸妝的同時也在被滋潤

質地偏油狀的潔面膏對於彩妝的溶解力自然不在話下

也因為不含礦物油,只要在最後再沾點水輕輕畫圓

就可以很快完成乳化的程序了

after.jpg

最神奇的地方來了

卸完妝的時候,我連保養品都還沒擦

臉部就散發出滋潤的光澤感

連肌膚的紋理都很細緻

after2.jpg

看看那個蘋果肌的光澤

滿滿的潤澤感

完全不像是剛卸完妝的肌膚

me2.jpg

從卸妝開始就要好好呵護自己

不論是質地還是香氛

都可以感受到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細緻

也因為多種精油的添加,讓肌膚也能保持柔嫩

p4.jpg

最後統整幾個小重點

  • 天然精油紓壓香氛
  • 不含礦物油,輕鬆乳化不致粉刺
  • 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
  • 洗後保濕滋潤

p3.jpg

從原料開始講究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讓我在家就有貴婦般的享受

一定要親身去櫃上試試才能體驗Darphin 芳療保養的魅力

現在Darphin也有兌換活動喔  https://goo.gl/ cTcKXC

這樣的好機會千萬別錯過

me4.jpg

最後附上Darphin連結

官網: http://www.darphin.com.tw/?q=website_admin/node/294/&menu=944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那我們下次見囉

也別忘了到我的Instagram看更多新消息(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