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做完臉隔天皮膚好亮哈哈哈)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應該是大家從小聽到大了

最近肩頸覺得超緊繃,不論自己怎麼拉筋還是一樣,讓我困擾了好一陣子

所以這次,決定給自己一個SPA,放鬆一下

  

康茲多媚 RESPECT美體美容

官網:http://www.respectspa.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04號5樓 (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電話:(02)2321-5161

位於永康街商圈,捷運坐到東門站,出站後大概走三分鐘就可以到達

  

進去後先去更衣室換裝,不論是做臉部還是身體的課程,會需要換裝喔

今天做的項目總共有

身體課程:芳香經絡護理、岩盤浴30分鐘、臉部課程:經典保濕臉部護理

   

  

 

身體跟臉部課程是不同房間,兩個都很乾淨舒服 

開始以前記得先去洗手間喔~  

換下原本的衣服啦~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享受了

礙於尺度身體按摩的部分我用文字敘述囉

  

康姿多媚採用的手法為中式經絡按摩結合法式芳療

薰衣草精油的味道聞了就放鬆許多

美容師很厲害,才按了我的肩頸就發現我常常坐姿不端正

透過按摩把緊繃的肌肉推開

最有感覺的還有腿部

平常我超~容易浮腫,原來是氣結都卡住了

腿一按下去超痠~但很療癒,有種循環變好的感覺

按完真的比較不浮腫,更輕盈了

整個流程都好放鬆~

  

接下來是臉部的經典保濕臉部護理

一開始會先有開心輪按摩(所以做臉部課程也要換衣服喔)

從頭到肩頸,讓身心靈慢慢沉靜下來

來到一個最放鬆的狀態,準備好好享受接下來的臉部spa

  

從最基礎的清潔開始,卸除臉部髒污

我覺得洗卸程序很仔細,而且動作很輕柔

不會過度拉扯造成不適

再來是去角質的步驟,他們使用的產品好香哈哈,有淡淡的水蜜桃味~

細緻顆粒帶走皮膚老廢角質

  

蒸臉讓毛孔張開,幫助後續的粉刺清理

我覺得去除粉刺的過程不太痛,大家不用怕

  

只有幾個內包粉刺比較痛一點

清完粉刺當然很重要的就是保濕

  

幫皮膚在第一時間鎮定,冰冰涼涼的,皮膚快速補水

敷完片狀式的面膜以後,還會多一道軟膜保濕

  

軟膜會比片狀面膜的保濕效果更好

敷膜的同時還會同時進行淋巴引流按摩

超級享受~~

我覺得康茲多媚真的是我做過的臉部護理中,按摩最多的

這樣臉部保養的同時,身體也超放鬆

  

最後上保養品的時候也有臉部按摩,整個療程做完皮膚好透亮

因為按摩及保濕的緣故,消除了臉部的疲態與暗沉

最後,我還做了岩盤浴的課程

  

其實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其實我不太會流汗

乍聽之下好像很不錯,不會滿頭大汗的狼狽樣

流汗對人體來說很重要,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毒素,適當的排汗也可以讓身體比較不浮腫喔

  

當天我是以80度C的溫度躺了30分鐘,真的不會太熱到不舒服

躺在溫熱的鐳礦石上很舒服,比傳統的蒸汽室好接受

是個很享受的流汗過程

最後到淋浴間沖洗還就可以換衣服囉

  

享用桂花烏龍茶和綠豆湯作為完美的結尾

康茲多媚這次的課程真的很舒壓

不論是芳療的香氣,還是經絡按摩的手法

身心靈的壓力都可以獲得釋放

常坐在辦公室打電腦的人來按摩一定超有感

而且非常建議搭配岩盤浴課程進行,讓自己定期大排汗一下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康茲多媚 RESPECT美體美容

官網:http://www.respectspa.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04號5樓 (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電話:(02)2321-5161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