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時間對抗應該是女生的重要保養課題吧

說不怕老絕對是騙人的((笑

雖說不可能永遠青春永駐

如何讓每個階段的自己過得漂亮,這就是保養要下功夫之處了

  

最近在使用資生堂明星產品 - 紅妍肌活露N很有感阿

近期突然事情一多,忙碌起來常常忘記喝水、熬夜

皮膚不免變得暗沉粗糙

這個時候再加上不穩定的天氣,我的皮膚通常會開始紅癢

這次居然安然度過了,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肌活露N有著業界首創-賦活肌底防禦科技,讓皮膚對外在環境傷害更有抵抗力

皮膚就會恢復健康的膚況

  

壓頭式設計,讓保養品不會重複暴露於空氣中,也更好掌握用量

在化妝水之後的第一步驟,塗抹上紅妍肌活露N

 

 

凝露液狀質地很好推勻及吸收

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品的效果

用完可以再疊擦自己喜歡的精華液

單用也有抗老修護的效果哦

有時候天氣乾冷時,我也會加一滴在粉底液中

這樣可以增加底妝的保濕感

底妝就會更服貼囉

  

精華液上完以後當然要用乳霜鎖住養分

熱銷超過30年的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百聞不如一見阿~用過以後就知道為甚麼百優精純乳霜這麼受到大家喜愛了

  

全方位的保養乳霜,我覺得任何膚質都適用

大家不要看到乳霜兩字就卻步

  

百優精純乳霜的質地非常柔滑,塗抹在臉上不需要太多按摩程序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我是乾性肌膚,每次用量大概五元硬幣大小

油性肌膚的用量可以再少一點

使用一陣子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及百優精純乳霜,最大的感觸是

皮膚變得更穩定、更細緻澎潤了

  

肌活露N及百優精純乳霜兩個都功效都屬於很全面的

在保養程序上快速方便,但是效果不減

  

時間雖然不會變慢,但我們可以選擇在時光推移中依舊保有優雅漂亮

快去官網兌換小紅瓶保養體驗組 👉https://jbeauty.com.tw/3y49zJ

母親節新客主打組『百貨限定-紅妍肌活組62折』只要$3,600 (價值$5,840),搭配資生堂的「能量卡會員」活動,再加送10ml小紅瓶,等於買50ml送30ml,超級划算!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