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 1.jpg

好久沒發文啊~~~

最近都在默默嘗試一些新拿到的保養彩妝

這次就從最近很愛用的蘭芝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開始吧

產品不是廠商提供的喔,我沒這麼有名哈哈哈,沒有頁配可以賺

(本篇有大量素顏近照,不想看的右上有叉叉可以逃離哈哈)

product 3.jpg

其實在保養方面,我算有點小懶惰的哈哈

晚安凍膜是我覺得最最偷懶又有效的救星了

從八月底連續試了幾周真的覺得好~好~用~喔~~

mask.jpg

質地上是這樣子的 水水的凝凍狀

上圖差不多是半張臉的用量

我自己的這款是 舒緩鎮靜 添加了薰衣草香氛

雖然大家都說有香味的保養品不太好,但我覺得不會到真的很濃郁的香精味

而且,偶一為之應該不為過吧哈哈哈哈((((在自我安慰嗎

before1.jpg

先來一張有世紀大痘的素顏~

原本覺得這個痘痘也太攪局了,不過順便測試晚安凍膜能不能鎮定痘痘吧

奔波一整天,冷氣房進進出出,其實皮膚到晚上都會很乾

所以每天洗臉洗澡完的保養 特別重要!!!!

再怎麼懶都不可以完全不保養不要懷疑這句話就是寫給你看的

before2.jpg

拍照當天在使用晚安凍膜前,已經擦上了化妝水跟乳霜了

感覺比較有光澤感了~~

其實我相信大家在擦保養品的時候都會有點懷疑

"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阿"

所以這次~派出了上次活動拿到的PIXstyle肌膚檢測儀

P1000238.JPG

小小一台超方便的,搭配手機藍芽就可以隨時掌握肌膚狀態~

使用方法很簡單

首先,先下載APP "搜BEAUTY"

開啟APP,點選下排最中間的放大鏡

PhotoGrid_1507536145134.png

出現左邊的畫面後,點選 肌膚檢測 就會出現右邊的畫面囉

test.jpg

接下來只要看著手機畫面就可以知道肌膚的含水量了

Screenshot_20171003-233751.pngScreenshot_20171004-000051.png

(第一張為單純化妝水+乳霜,第二張是再擦上晚安凍膜)

其實在擦完化妝水和乳霜後,皮膚的含水量已經滿不錯的了

但其實睡覺的時候,人體很容易流失水分

再加上又吹冷氣,更是加速皮膚的乾燥

所以需要晚安凍膜來幫忙鎖住水分

mask1.jpg

擦完凍膜以後的光澤感會更明顯~

但其實吸收很快,不用擔心臉黏黏的不舒服

mask2.jpg

偷懶地省去甚麼導入阿精華阿blah blah blah

很安心的就去睡覺了哈哈哈

一起床~趕緊測量~

Screenshot_20171004-101348.png

鏘鏘果然沒讓我失望~~~~~

懶人救星阿~~~~比seafood還厲害

保水測試 通過

After.jpg

素顏也是可以有滿滿的光澤感~~~~~

但是痘痘的部分,完全沒動進哈哈哈哈哈

不過產品本來就沒說任何跟痘痘有關的功用

就像不要期待滷肉飯店賣馬卡龍一樣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年輕肌膚,撇開特殊需求,例如:痘痘、美白........

只要保水做足,皮膚狀態就會很好了

晚安凍膜特別適合以下幾種情況使用

  • 隔天要上全妝,保濕做好妝更服貼
  • 真的很累,懶得慢慢擦一層一層保養品
  • 空氣很乾燥,早上起床皮膚有點乾

product 2.jpg

以上~~是這次的蘭芝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私心推心得

另外,關於肌膚檢測儀的問題可以看這裡喔

“ 看更多搜Beauty肌膚檢測小幫手使用攻略 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curation0018/ 

大家晚安~擦上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要去睡了

別忘記~~~~~~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