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就是購物季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五套不同風格的穿搭,其中兩套是比較早秋的

而且!!!整套上衣加下著不超過500

有人可能會質疑,這樣這麼便宜真的會好穿好看嗎

文章裏面也會講到挑選搭配的小技巧

有一些我是在實體店面買的,有些是網路商店買的

如果找到連結會用桃紅色標品名

Look 1

LOVFEE MIT渡假感照片印綁帶背心($145購入)

LOVFEE -3KG百搭顯瘦多色排釦短裙($245購入)

1-1.jpg

是一套很夏天出遊風的穿搭

這間背心我覺得材質很舒服,是屬於比較薄的棉質,很涼~~~~~~

下擺的綁帶除了可以提高腰線,綁起來的皺褶更有把腰線內縮的錯覺

1-3.jpg

背心的袖口有稍微大些,所以可能要再加件半截的小可愛

或是就穿件火辣的內搭哈哈哈哈哈哈哈

裙子真的有顯瘦!!因為前口袋的縫線也內縮了,就能解決大部分人穿高腰窄裙怕顯小腹的困擾

沒有到真的很貼身,所以坐下來也不用擔心扣子會繃繃的

但是!它的釦子洞洞會有點脫線,會在意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了

裙子內裡是比較偏緞面滑滑的內裡,我覺得超舒服的~~~

1-2.jpg

Look2

H&M 橫條紋洋裝($200,實體店面購入)

Uniqlo銀色細皮帶($39,實體店面購入,雖然說是瑕疵品可是我找不到瑕疵,原價好像也只有199)

IMG_20170808_231210_056.jpg

網站換季了,所以找不到連結

但我覺得H&M店面應該還有一樣或類似的款式

覺得這套不管是跟家人出去還是跟朋友去咖啡廳都很適合

這件也是超心機的

在裙子的兩側多做了兩片布料,也是超級顯瘦的!視覺整個內縮啊!

IMG_2483.JPG

2-2.jpg

只是在搭配上因為整件都是條紋,我又額外再加了一條皮帶,讓腰身更明顯,偷偷變高腰哈哈哈

對,基本上我找衣服就是追求一個顯瘦哈哈哈哈

2-1.jpg

Look3

LOVFEE法式優雅蕾絲無袖上衣($195購入)

PSGB 牛仔短裙(大約一年前購入,印象中價格是在$150$190)

3-1.jpg

又是一個高腰穿搭哈哈哈

通常我會覺得要露腰的話,會選擇比較不容易有贅肉的上腹

能夠顯瘦又能拉高腰線,再搭個高腰單品

直接腿長身高加個10公分阿哈哈哈哈哈

這件蕾絲上衣在買的時候,官網圖比較像是灰色,但實體我覺得是水藍色耶

雖然我個人是不介意啦,甚至我更喜歡實體色一點

還有黑色可以選,我覺得也滿美的

IMG_2500.JPG

蕾絲我覺得以平價網拍來說是算細緻的,然後後面是全透膚無內裡喔

無內裡喔!無內裡喔!無內裡喔!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IMG_20170811_201714_966.jpg

是一個看起來會有一點點小正式的穿搭

那天王盈喬老師的夏日玩美講座我就穿這套去了

Look4

Uniqlo羅紋中高領T($199購入,但現在只要$99,建議去實體店面看看,有更多色選)

Mario Serrani 窄裙(原本沒有要介紹的,因為我那時買$500多,但Costco現在賣296,所以也就放上來了)

4-1.jpg

這一套穿搭又比上一套更正式了

感覺是有時報告開會也能穿的感覺

上衣五分袖雖然看起來有點小熱,不過其實還好,而且正好把手臂肉肉都藏住

還可以一路穿到秋天~~~~~~~~

4-2.jpg

窄裙超推!!!夠合身而且剪裁顯瘦

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材質也可以把肉壓好哈哈

Look5

H&M 短版白色上衣(一年前購入,約莫$100$150)

ZARA 假皮質褲裙($290店面購入,網站找不到連結,但前幾天去忠孝店Size還算齊全)

5-3.jpg

這套真的是自我突破啊哈哈哈,難得也是想帥一下的

這件褲裙我覺得滿特別的,有點挺度,側邊有蕾絲拼接

5.jpg

褲頭是有點花苞型的設計,雖然正面是裙子,搭配上附的皮帶就變得很帥氣

而且有一點微微傘狀的設計,也會修飾下半身的曲線

感覺可以一路穿到秋冬,冬天再搭個長靴就不冷了

5-2.jpg

 

其實現在真的有很多平價又好看的衣服耶

而且都好做搭配,上面的基本上有很多套都可以互相搭配

太好買了~~~~((錢包哭哭

我覺得平價服飾在挑選及搭配上要注意的有

  • 盡量別挑材質過軟過薄的,容易皺且容易看起來真的很便宜
  • 不要看很便宜就買阿~還是要符合自己的需求
  • 選擇搭配性高單品,讓穿搭變性更高
  • 用飾品或配件點綴加分,讓整體更有一致性,就會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平價穿搭小分享!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樣的文章形式

別忘記~~~~~~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