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提到乾淨的肌膚,大家通常想到的都是卸妝、洗臉機、泥膜

沒錯,以上都是可以把皮膚毛孔清乾淨的方法

但是,如果是環境對肌膚累積的毒素呢?

室外空氣汙染對皮膚的影響是眾所皆知的

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人們平均8成的時間待在室內,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對肌膚傷害比戶外汙染更大

像是油漆、加工木材,甚至影印機、印表機、電視、電腦等,都可能釋放出甲醛、甲苯、乙醛、丙酮、己烷等有毒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特別是聞起很新的東西或是房子更是如此

聽起來真的很可怕,感覺毒素汙染根本無所不在阿

(圖片來自Dior官網)

Dior這次全新推出的極效賦活精萃為的就是100%全面掃毒,讓肌膚分子毒素歸零

添加了朱槿萃取與喚妍草複合物,有效轉換細胞中累積的分子毒素、賦活肌膚細胞,恢復肌膚光采

2010年首度推出後就成為了櫃上回購率第一的保養精華

聽起來真的很強大,讓我在試用前就很期待了,果然效果沒讓我失望

而且這次的全新極效賦活精萃我覺得比前一代更厲害了

2.jpg

左邊的是新款,右邊的是舊款

雖然舊款看起來質地上更水潤,但是我覺得我更喜歡新的極效賦活精萃所帶來的保濕感

有天趕著出門,只上了極效賦活精萃,剩下保養品都忘了,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嫩

香味上我也覺得新款的味道更柔和了,是有點像防曬乳會帶有的淡淡花香

3.jpg

質地上是像水感乳液的感覺,所以很好推勻,全臉用量也只需要這麼多喔

同時結合了精華和乳液的優點,不只好吸收而且更保濕

4.jpg

稍稍抹勻就被皮膚吸收了

用法也很簡單,就是在保養程序的第一步擦上極效賦活精萃

目前使用下來,中間我也用了滿多不同的保養品,也沒有遇到質地會互斥的

5.jpg

又是素顏照哈哈

其實第一天晚上用後隔天起床就很有感了,但基於實驗精神還是試用了5

到最後一天,真的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更明亮和細嫩

早上起床真的會心情超好的

排除毒素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更能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而且!乾乾淨淨的皮膚才能真正發揮後續保養品的功效阿!

6.jpg

特別覺得有以下狀況的人更要試試看:

  • 總覺得皮膚暗沉沒光澤
  • 認真保養卻覺得好像效果沒以前好
  • 保濕做足但又覺得皮膚沒有細嫩的效果

基本上,我認為這是款會讓本身保養品更上一層樓的精華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吧

附上試用索取連結:https://goo.gl/GvBvdQ

7.jpg

本篇為【痞客邦x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試用大隊心得

別忘記~~~~~~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