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泛紅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

除了敏感肌以外,天氣忽冷忽熱變化不定的日子真的很容易讓人皮膚敏感呢

皮膚開始紅癢的時候,絕對不能再使用有香料的保養品,不然只會越用越癢

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B12修護霜就是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之一

含有3%維他命B12,幫皮膚補充營養

可以讓肌膚獲得更好的修復,長期使用下來更能讓皮膚抵抗力提升!

擠出來是淡粉色的

吸收很快,延展效果好,可以快速讓皮膚得到養分

上圖的小愛心差不多就夠一邊的臉頰了

除了維他命B12,還有添加玻尿酸幫皮膚補水

抹開來很快就吸收了

超適合現在需要戴口罩的日子,就不怕悶出痘痘來了

我看到皮膚有小顆粒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擠一下

擠完隔天都會這樣紅紅的,還有點快變痘痘的感覺

擦上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B12修護霜可以幫助皮膚恢復

成功挽救沒變痘痘~~~

我覺得使用下來最大的感觸是吸收真的很好!

我也用過其他品牌的維他命B修護霜,但是連我這種無敵乾性肌都會覺得需要一點時間吸收了

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B12修護霜是我覺得不分膚質都能使用的一款乳霜

乾性肌膚也可以在擦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B12修護霜前,塗抹自己平常用的保濕精華

目前使用下來不會跟其他精華有起屑互斥的狀況

現在購買還送抗菌噴霧耶

大家知道其實手機超髒的嗎

防疫在走,抗菌要有

我回家都會用Vitame薇塔蜜全面防衛護淨液噴一下手機

次氯酸水的消毒殺菌力是眾所皆知的~隨身攜帶噴一下更安心

不分年紀、不分男女,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B12修護霜都能幫你達到保濕修護

我覺得剛開始接觸保養的人也會很適合喔

以上是我的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B12修護霜使用心得,下面附上產品資訊給大家

商品連結 : https://pse.is/R9ZSD

使用折扣碼 : TJFBNPRO,就能享有專屬優惠喔,還送抗菌噴霧

為期一周,好好把握優惠期間入手吧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心得分享囉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